一纸揉皱的理想

他只一眼足以救我 5

上司华×设计师熙

温柔追妻何九华×内敛怕爱尚九熙

幼儿园文笔

勿上升|勿上升|勿上升

设定→尚九熙和刘筱亭无爱情纯闺蜜/何九华和秦霄贤无爱情纯兄弟

(出现的名字会打标题 不合适删)








“熙哥,这次负责的设计项目,周三要出差。”尚九熙的小助理樊霄堂翻看着工作表给尚九熙汇报工作。


“怎么突然要出差?”尚九熙停下了手中不断描述着作品的笔,抬头疑惑地看着樊霄堂。


“嗷,是这样的,因为这次对接的公司在外地,我们要去到当地跟他们一起探讨开会,到时候您作为设计师给对接公司解释一下您的设计。”


“我到时候再跟设计总监请个假吧,我有事去不了,关于项目的设计理念以及一些设计的方案过程我会整理成一份文件给你,你替我表达就行。”


“也行。”


“真乖你这孩子”尚九熙像个长辈般呼噜呼噜樊霄堂的毛。








周二晚上,尚九熙完成了手头最后一份工作之后,又拿出信纸在上面写下了辞职信,装进信封里,放在桌上,转身离开了这几天待着的地方。


刚走出公司的一刻,就给设计总监刘九春请了明天出差的假。


此时的何九华坐在酒吧里一口又一口地喝着闷酒。


“行了行了,别喝了。”张九泰一把拦下何九华要往嘴里送的酒杯。


何九华眼睛扑朔扑朔地眨,“怎么办啊,他还是不喜欢我,他都不爱搭理我了,他当年突然出国,连句告别都没有。你说他当年是不是嫌我烦了才出国的啊,他是不是觉得出国前那段时间我太腻着他了让他不开心了他才想要摆脱我的...”


说着说着,眼泪像断线般往酒杯里掉,跟苦涩的酒融为一体。


张九泰看着自己兄弟难受,拍了拍他的背表示安慰,“那你有没有问过他当年为什么离开?”


何九华愣了一下,随即摇头。


“那你为什么不问啊?”


“我...我不敢...”何九华害怕好不容易回来的人又走了,何九华怕再次失去尚九熙...


“或许你可以大胆一点”


何九华没有说话,又一口闷了眼前的酒。







设计总监春姐看着尚九熙发来的请假有些为难,这次出差可是华哥为了尚九熙亲自跟着去的,这...尚九熙请假了,要不要告诉华哥。


犹豫几番,李九春决定发信息告诉何九华。


“叮咚”何九华的微信接收到一条信息。


收到刘九春的信息,二话不说就往公司跑。


都忘了和张九泰打招呼,只知道立马驱车前往公司,心里一直拜托着尚九熙千万别下班,这样自己还有机会劝他一起去出差。






可何九华来到这间空荡荡的办公室时,他就知道尚九熙已经走了。


他本来要转身离开想别的办法,却看到办公桌上有一个信封很突兀,上前拿起信封,上面写着三个字“辞职信”。


何九华一瞬间犹如晴天霹雳,眼前一黑,顺着椅子坐了下去,酒精的作用此刻越发地让何九华头疼,也不顾不上那么多,赶忙拿出手机打电话给奇奇。


“快!快把尚九熙家里住址给我!”





在赶去尚九熙家路上的何九华一直猛踩油门,恨不得再快点再快点。


心里一直祈祷,拜托尚九熙不要再不辞而别了,拜托尚九熙不要再丢下自己了,他千万别再走了。


何九华到了尚九熙的小区里,都忘了停车,也忘了锁车,半醉不醒的脑子里只记得307这个门牌号。


“砰!砰!砰!”


尚九熙心里还奇怪着谁啊,于是便打开了门,门刚打开,还没看清那人是谁,那人就立马扑向自己紧紧抱住。


尚九熙看着怀里醉醺醺的人在抽泣不止,那人说不出一句完整的话,只是不停重复“别丢下我...熙熙...不走...不走...不走...”


尚九熙一头雾水,猜测何九华是知道了辞职的事情。不就是辞职吗?又不是远走高飞从此不再相见,只不过是不想日常相处那么多罢了。


尚九熙这时脑海里突然想起奇奇的话,不免得心软下来,轻轻拍着小醉鬼的背安抚他,想着先稳定何九华的情绪。


何九华情绪还是无法平复,他害怕尚九熙的离开再次上演,他害怕,所以他依旧是下意识地紧紧抱着尚九熙,依旧抽泣不止。


好像只要紧紧抱着你,你就再也不会离开我。


尚九熙伸手抚摸着何九华的顺毛,另一只手不停地拍着何九华的背,嘴里呢喃:“不哭了,不哭了。”


渐渐地,何九华的抽泣慢慢缩小了幅度,可还是紧紧抱着尚九熙...

评论(7)

热度(12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